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 > 公司动态

沃特股份控股子公司——浙江科赛董事长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3-08 13:38:00

3月8日,全国妇联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受表彰名单,沃特股份控股子公司浙江科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晓晔女士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全国妇联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浙江科赛新材料董事长童晓晔获此殊荣,不仅生动展示了以兴业报国为理念,凝心聚力、实干创新的女企业家精神,更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浙江科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莫干山脚下,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氟塑行业优秀品牌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经济发展上台阶奖、企业做大做强考核奖、技改投资奖、两化融合管理创新奖、科技创新奖、政府质量奖、市级高新技术研究研发中心、湖州名牌商标、湖州市工业行业“隐形冠军”企业、湖州市市级技术中心、湖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和湖州市上云标杆企业等资质,并承担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5G)项目。目前已获授权专利43项,并通过ISO9001企业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以及SGS,RoHs和FDA等认证。在PTFE、PEEK、PCTFE、PFA、PSU等新材料专业硏制和生产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沃特股份2019年收购科赛51%股份后,科赛也进入了营收和净利润高速增长的发展通道。


沃特股份专业从事特种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制造,为5G通讯、电子电器、航空航天、汽车交通、半导体、医疗健康、物联网等行业提供高性价比产品。2020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影响,沃特股份却逆势飞翔,全年已完成了扣非净利润200%左右增长的优秀业绩。公司始终秉持着成就合作伙伴,实现企业价值的价值观,坚持做人类美好生活的推动者。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股中小板股票代码002886,股票简称:沃特股份)自2001年成立以来坚持“成就合作伙伴,实现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纳贤、创新、超越”的八字方针,以填补国家产业空白为己任,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与沉淀,现已成为中国新材料领域的领航者之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设有国家级CNAS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并先后荣获广东省制造业100强、深圳创新企业70强等殊荣。公司拥有发明专利近300项,其中过半数为国际发明专利。公司可为5G客户提供从基站到终端、从高频线路板基材到高频高速连接器再到摄像头模组的全产业链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兴建的江苏、重庆两大制造基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高端的5G、医疗健康、新能源汽车领域核心关键材料制造基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18077425号 设计制作:星海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