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 > 公司动态

沃特股份荣获“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 2020-12-01 15:08:26

11月30日,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商报&读创共同主办的“书香圳好”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举行。历经半年时间,行业领袖企业百强名单经过报名、专家评审、人气投票等环节已全部产生, 沃特股份荣获高分子材料行业领袖企业,和华为、腾讯、万科等深圳市优秀企业共同被授予“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行业专家、新闻媒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律师、商协会代表和企业界代表全程参与,评选流程经过发布、报名、推荐、资料审核、企业调研、初评、人气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保证评选的公正公开透明。本次评选活动在借鉴国际和国内百强企业排序经验的同时,更加注重深圳行业的代表性、先进性和带动性,展示优势行业的“强”,突出新兴行业的“大”,更发现隐形冠军的“特”。评选显示,深圳各行业的发展已经向规模经济、科技密集型、金融密集型、人才密集型、知识经济型方向迈进。

读书月启动仪式合照

沃特股份董事长吴宪女士此次不仅是优秀的获奖企业代表,同时也是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的会长。在现场,吴董分享了沃特的创新故事,实现了从“三无”到“六有”的历程,沃特始终坚持成就合作伙伴,实现企业价值的价值观。以填补国家产业空白为己任,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与沉淀,现已成为中国新材料领域的领航者之一。

沃特董事长吴宪发言

在行业领袖读书对话荐书环节,由著名金话筒主持人董超主持对话,沃特股份董事长吴宪同其他五位优秀企业代表登台对话,分享各自对于读书的感想,并推荐各自正在阅读与喜爱的书,探讨学习对于企业未来的重要性。

沃特董事长吴宪分享读书感想

吴宪董事长现场分享了近期的爱书:《深度专注力:管理精力和时间的9种方法》,并谈到:“这本书的作者是畅销书作家迈克尔·海厄特。中译版由我的好朋友,原TCL副总裁、TCL大学的执行院长许芳女士翻译。过去大家总讲深圳速度,如今已经变成深圳质量,未来就打造深圳的高质量高地,是我们政府的聚焦点。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历史背景下,为推动人类美好生活的核心就是高质量。每个人的人生需要高质量,每个企业更需要高质量的产品。如何成就高质量?就需要深度的专注力,聚焦自己应该做的重要的事情,把时间投入其中。无论是各界领导还是企业家,亦或是高管,大家的生活就一个字‘忙’,经常疲惫不堪。我觉得这是一个目前都市人的常态。但到底我们做的这些事占用的这个时间是不是有价值?有多少的精力是被无谓耗费?特别是我们这个时代,信息量非常的大,如何去识别有益、重要的事,往往大家会忽视。那么要想让自己的人生成功,企业成功,人生更有价值,更有质量,这本书给忙碌当中的疲惫不堪的我们带来了一种时间管理的方法。忙碌本身没有任何意义,有意义的是始终坚持如一地执行真正重要的事情。这本书会给你答案。”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商报》&读创共同主办,同时得到了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深圳读书月组委会的指导和支持。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原深圳市委书记、深圳读书月的倡导者厉有为老书记,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出版集团董事长尹昌龙,著名文化学者、作家、导演胡野秋现场与读者对话、签名赠书。

读书月活动现场签名赠书

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深圳建筑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贵代表活动组委会致辞;碧桂园梅龙湖智造新城产业总经理邢俊到会祝贺并致辞;福田区非公党委书记、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开幕讲话。

深圳特区40年,各行各业涌现了众多优秀的企业,从深圳走向世界,为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本次沃特股份荣获“2020深圳行业领袖100强企业”,作为深圳本土企业,未来定将以身作则,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做好表率,以“做人类美好生活的推动者”为使命,积极助力行业的繁荣发展。

沃特股份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代码002886,股票简称:沃特股份)自2001年成立以来坚持“成就合作伙伴,实现企业价值”的利他经营理念,秉承“诚信、纳贤、创新、超越”的八字方针,以填补国家产业空白为己任,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与沉淀,现已成为中国新材料领域的领航者之一。

公司先后多次承担国家、省市级科技技术及产业化攻关项目,并建设有国家级CNAS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型研究机构,先后荣获中国特种高分子行业10强、广东省制造业100强、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深圳创新企业70强等殊荣。公司拥有发明专利近300项,其中过半数为国际发明专利。

公司以满足客户材料需求为出发点,现已为5G客户提供从基站到终端的全产业链高分子材料产品。同时,公司为华为、中兴、大疆、中国中车、TCL、SONY、日本大金、沃尔沃等行业领军客户持续提供新材料解决方案。公司江苏、重庆、浙江基地布局的LCP、高性能聚酰胺、聚砜、聚芳醚酮等特种高分子材料,可以为5G通讯、电子、半导体、交通、互联网及物联网、医疗等行业提供可参与全球化竞争的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用材料科技进步推动人类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18077425号 设计制作:星海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