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您的位置 > 人力资源

沃特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正在蓬勃发展中、具有强烈时代感、雄厚经济实力,以及拥有良好广泛社会关系的高科技企业。

目前,正值公司事业迅速发展,急需大批高素质人才加盟之际,公司的用人标准是:“德、才、能、拼”,即选择那些能认同 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既有操守,又有才华;有能力、有冲劲,能够吃苦耐劳并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人才。

公司的用人机制是“以人为本,用人所长,容人之短,善之能用,恶之能去”,以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原则,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 努力培养出一批诚实、主动、勇于开拓创新的一批专业人才。在人才、技术和市场的关系中,公司将人才放在首位,尊重每一位员工, 并努力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公司不仅为每一位员工留有上升空间,还将不断地调整我们的薪酬待遇,使表现优秀的员工得到相应的回报, 真正做到:以诚待人,以诚用人。正如古语所说:“兵战必争要塞,商战必得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

公司倡导健康的人生,希望员工能够把工作和家庭、物质与精神生活协调一致,为此,沃特以关心员工的生活为已任,把满足员工的基本 生活要求与实现员工的理想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通过健康的工作环境、充实的工作内容与和谐的工作氛围,实现公司与员工的良性互动, 将公司的发展与员工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相结合,力求在达成公司发展目标的同时,使员工的个人目标与愿景得以实现。

我们期待着您在这和谐而富有激情的环境中一展才华,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得到个人的发展与进步。

欢迎加入沃特!

邮箱: hr@wotlon.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18077425号 设计制作:星海互联